別墅宋南

分享上次我到老撾的萬榮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別墅宋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8並共有303條評價

並且去.別墅宋南關於別墅宋南評價
  • 超棒:超級推薦!!!!!!!!!!大叔人真的超級好!!!!!而且搭地鐵或公車都很方便,吃東西也很方便,重點是還有電梯~~~
  • 價廉物美,位置方便:管理人非常親切,會說普通话,因为遇上意外要在Albury處理,店東非常幫忙,十分感谢。
  • 不管去明洞還是東大門,搭公車超方便!checkin櫃臺人員跟清潔態度都很好!:覺得從入住到清潔人員打掃都很好,住了三天只有最後一天吃早餐,出去的時候看咖啡跟雞蛋(會知道有雞蛋是因爲有看到沒收的煎鍋)都沒了,因為時間大約是9:42所以想說可能因爲快10:00所以沒有在提供了,這期間我站在那邊烤吐司快10分鐘,櫃臺人員兩個女生就坐在那邊,其中ㄧ個人來補奶油(但奶油明明還很多?)然後我就烤完吐司去旁邊坐著吃早餐,結果我吃完已經10:00了,走過去要放用餐後碗盤時,發現他們補了三四顆蛋...但用餐只到10:00,然後這時候才補蛋?完全不能理解,且聽到他們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臉部反應後還笑出來(或是我自己敏感因爲就這麼剛好我還往回走想說是不是我看錯雞蛋)覺得感覺蠻差的...
  • 很讚:地點好,整體環境也算乾淨,價格算還能接受,但淺眠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,隔音不是很好,另外四樓的wifi收不到,這個要麻煩店家注意一下
  • 超棒:坐巴士必選飯店!前台大叔幫我加熱便當,可惜忘了和他合影。天橋連接amu plaza二樓,二樓有MUJI,一樓有seiyu超市,seiyu的限量哈根達斯190日元!超商300日元!抵達各景點都非常方便,坐電車抵達原爆紀念館後直接步行可以到Yamada denki,稻佐山也非常方便。步行兩分鐘就可以抵達巴士站,非常方便
  • 別墅宋南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萬榮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,可讓您安心酣睡,盡享舒適。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24 小時保安, 輪椅無障礙友善設施, 的士服務等設施。 客房佈局優雅,設施齊全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。 熱情好客的工作人員、完善的設施、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前往萬榮各大景點,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別墅宋南的原因。
    別墅宋南
    1. 老撾訂房
    2. 萬榮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lqb65cf5 的頭像
      lqb65cf5

      嘉義縣二胎房貸的申請流程解析

      lqb65c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